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首页> 网站公告 > 正文

东南网·演播厅租用

2015-10-16 17:22:34??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演播厅是东南网“多媒体网络直播系统”项目建设的主体,包含演播室、控制室、化妆室三部分,配有三基色柔光灯机及1kw聚光灯组、HD/SD高标清数字特技切换台、HD/SD液晶监看系统、高标清硬盘录像机、音频切换台、及后期制作非线性编辑系统,是目前省内新闻网站中建设标准较高、管理较规范的多媒体节目制播场所。

东南网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与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等资质,同时拥有演播厅在线直播功能,满足网友在线同步收看精彩访谈内容并时时参与直播互动。演播厅自2008年竣工后运行至今,东南网制播了800多期的节目,这些节目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各方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