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领导分赴各设区市征求对政府工作意见
www.fjsen.com?2010-01-13 1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绣文)近日,福建省长黄小晶和各位副省长分赴全省九个设区市,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向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当地党政领导、基层干部广泛征求意见。

省政府领导在各设区市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大家发言踊跃,互动热烈,气氛融洽。与会同志认为,200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府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全省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海西建设的良好态势令人鼓舞。省政府提出的新一年工作任务举措,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突出转变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符合全省人民的利益。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着眼海西建设大局,立足各地发展实际,就积极应对危机,保持经济持续较快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先行先试,拓展闽台交流合作空间;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加快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进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改善民生水平,实现发展成果充分共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领导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大家本着对人民、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发展、立足实际、积极中肯,体现了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省政府领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更加有效的作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

省领导张昌平、袁荣祥、虎扑篮球:、陈桦、叶双瑜、李川、苏增添、张志南、洪捷序和省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