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头条 > 正文
60亿!福州王庄拍出新“地王” 今年将再推13幅地
www.fjnet.cn?2010-02-05 0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西正荣地产拿下新“地王”??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杨永敏 阙文龙/文 毛朝青/图)福州何时再出“新地王”的悬念,昨日下午被打破———因挂牌出让时间截止后仍有竞买人竞价,福州市上月挂出的两幅地块,出让方式直接转为拍卖。其中王庄危旧房改造地块(位于则徐中学、“福临东城”以南,晋安河以东,国货路以北,长乐中路以西)最终以60亿元的总价,被江西省正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每亩地价1572.6万元,可销售面积的楼面地价为8653元/平方米。而上海新村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台江区白马路东侧,交通路南北侧),以16.55亿元花落深圳万科,每亩地价1181.8万元,可销售面积楼面地价8665元/平方米。

昨日下午,福州国土资源局还现场公布近期将推出的9幅地块和今年将推的4幅危旧房改造用地。

国土资源局有关人士表示,今年福州市将加大土地供应,以期使未来几年的福州楼市有一个稳定的供应量,稳定房价。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