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虎扑篮球:|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福州石油:“四重点”稳步推进复工复营

2020-02-28 17:55:1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林张清  

东南网讯 中石化福州石油按照“好于预期,优于同行,跑赢大势”的要求,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监督、经营、服务、网络发展“四重点”,加快经营生产的恢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风险防控为重点,紧盯监督“四落实 ”。建立防疫信息公开通报平台,落实“零报告”制度,定时在“疫情日报告”里汇报责任区动态;落实视频监控,通过视频抽看办公楼、加油站(库) 员工口罩佩戴及消毒情况,截至目前,累计抽查625站(库)余次;落实台账日更,不定时抽查体温测量、 防疫物资使用及储备量的台账登记情况;落实复工监督,督促责任区做好返岗人员的健康申报工作,加强优化排班。

以经营目标为重点,提高市场占有率。福州石油稳步推进复工复营,紧盯市场变化,精准营销,精细管理,通过建立调研数据分析系统,及时跟踪客户销量变化情况并加强客户维系与开发,截止2月27日,复工复营调研实现全覆盖,客户复工率达61% 。通过掌握用油需求,调整营销策略,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服务客户有保障,截止2月26日,直分销销量达1.1万吨,完成本月任务200%。优化非油营销模式,多渠道开展烟草、饮料等团购业务和送货上门服务。

以客户服务为重点,增强担当意识。严担客户责任关,助力医疗保障部门用油。全区在营的115座加油站第一时间为应急救援车辆开辟加油绿色通道和“支援服务站”, 助力民生医疗重点保障企业用油,确保福清版“小汤山”医院建设供应混凝土的福清明发混凝土公司以及为永辉超市配送生鲜物资的中泓达物流车辆用油不断档。严把客户安全关,升级洗车消毒服务。选取了20个车流量较大的网点在全自动洗车的基础上升级洗车消毒服务,车主只需手机扫码,即可实现不下车完成零接触的洗车消毒服务。严守客户服务关,开启“穿梭式”买菜服务。携手永辉彩食鲜开启“穿梭式”买菜服务,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预约蔬果套餐,活动开展2天,就销售套餐近百份,实现销售收入近万元。

以网络发展为重点,推进网点建设。福州石油采取多种方式大力推进网络高质量发展。在疫情期间,召开项目复工防疫工作专题手机视频会议,落实防疫方案及培训,对施工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制定施工企业复工报备表及承诺书,下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及防疫手册,与施工方做好防疫用品、施工材料等准备和对接工作,加强现场消毒工作。在积极做好新建项目的复工、开工准备工作的同时协调政府部门做好审批迁建项目的审批工作,开展“他有我营”等合作项目。(林炜 陈俊忠 黄开俊 林芙 谢晓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