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项目管家”服务助力企业破困突围

2023-03-29 15:13:26?张曼 林静?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曼 林静)日前,在莆田市城厢区霞林华林工业园区,城厢区5G数字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有序推进,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项目准备在2023年第一季度试投产,在这关键时期,城厢税务部门‘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主动上门宣讲留抵退税新政策,帮助企业吃透退税政策、享足退税红利。”城厢区5G数字产业园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就享受到超两千万的留抵退税款,税惠“真金白银”进一步助推项目高速推进。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向好向善发展,城厢区税务局针对辖内24个重点服务项目成立“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一对一”服务团队,主动对接项目建设情况、实时跟进建设进度、实地走访了解涉税需求,为企业项目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的个性化“管家式”税收服务,护航辖内重大项目健康有序推进。

下一步,城厢区税务局将以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管家”税收服务,“量体裁衣”送政策、“问需问计”解难题,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