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国务卿克里访日本 欲再促朝鲜放弃核与导弹

www.fjnet.cn?2013-04-14 15:10? 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美国务卿克里访日本欲再促朝鲜放弃核与导弹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

中新网4月14日电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抵达日本展开东亚之行最后一站访问,将与日本政府就朝鲜半岛局势进行磋商。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表示,预计日美外长此次会晤将是向朝鲜释放的强烈信号,敦促朝鲜听从国际社会的建议。

克里将在访日期间分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外相岸田文雄进行会谈。此前一天,岸田文雄与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在举行会谈后确认了日美合作阻止朝鲜“挑衅”行为的重要性。

小野寺五典说,他希望克里在和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会晤时发出“强有力的讯息”,敦促朝鲜放弃核和导弹计划。

日本媒体预测双方将确认日美紧密合作应对朝鲜挑衅行为的方针。小野寺表示,“敦促朝鲜放弃核及导弹开发至关重要,”再次要求朝方自制。

为防备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日本政府14日继续保持警戒。防卫相小野寺五典上午在防卫省对记者表示,“正在切实应对地震、朝鲜的导弹发射以及西南地区的警戒监视”,强调已做好充分准备以防不测。

日本政府认为朝鲜或在金日成诞辰纪念日“太阳节”的15日前发射新型中程导弹“舞水端”及已完成实战部署的中程导弹“芦洞”等,因此,已在日本海和防卫省等处分别部署宙斯盾舰和“爱国者-3”导弹,做好拦截准备。

  • 责任编辑:陈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_虎扑篮球_虎扑nba-社区*论坛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虎扑篮球: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