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你还是个男人吗?
www.fjnet.cn?2009-03-10? ?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说:臧天朔,在看守所里给老婆写信了,并暗示可能会被判重刑;于是,他就检举他人立功--
  “这里的警官对我非常关怀,我一定好好反思,一定配合办案人员把问题讲清楚,我所知其它大案要案已经被我检举揭发,我争取立功并得到宽大处理。”
  ……
  当看到“……我所知其它大案要案已经被我检举揭发……”时,我就只想吐。
  我作家顾晓军,想问:臧天朔,你还是个男人吗?
 
 
  我不是说:臧天朔,不该检举揭发“其它大案要案”。而是说:臧天朔,你早干嘛去了?
  请问:一个有良知的公民,应该怎么做?
  哦,自己被抓了,检举揭发别个,“争取立功并得到宽大处理”?这不分明是:拿别人的命,换自己的命;拿别人的自由,换自己的自由吗?
  ……
  臧天朔,你还是个男人吗?
  你,愧对《朋友》、愧对歌迷、愧对网友呵!
 
 
  据说:臧天朔,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5年了,我真不知有关部门都干嘛去了?
  5年呵!我想:这5年中,苦主及家人;大概,一直是在以泪洗面吧?
  ……
  男人,争狠斗恶,难免。但,不该弄出人命来。
  如果,弄出人命来了;是男人的,就自己兜着!还人苦主及家人,一个公道。
  躲起来,就已经不算男人了;被人举报、被抓,而后再“已经被我检举揭发,我争取立功并得到宽大处理。”
  ……
  我作家顾晓军,只能是摇头、叹息:唱《朋友》的男人,已经死掉了!
  我作家顾晓军,也不会再唱《朋友》。
 
 
                                                             (顾晓军)


  • 相关新闻
福建日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为福建日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属福建日报网所有,任何未经本网协议授权的非新闻性质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违者本网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建日报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建日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建日报网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