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冉禾剑 > 正文
治手机黄源须“蛇打七寸”
www.fjnet.cn?2010-01-19 16:40? 冉禾剑?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北京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处了解到,根据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手机用户发送黄色低俗的短信息,将遭到运营商关停短信功能的处理。(1月19日《京华时报》)

对此,相信每个人都会拍手称快,早就该用严厉的手段治治这群害群之马了。

欣喜过后,再仔细研读一番新闻,高兴劲去了一大半。

第一,北京移动表示,这项措施是依据公安部、原信息产业部、银监会《虎扑篮球:依法开展治理手机违法短信息有关工作的通知》、原信息产业部《虎扑篮球:依法开展治理手机违法短信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而操作的。也就是说,治理低俗短信,管理部门早就开好了“药方”,但却一直没有“煎药服用”!须知,三部委《通知》是2005年10月份出台的,这么长时间没有发挥应有效果,而在公众面前,电信运营商却振振有词--对发送违法短信的手机无规可据,无法采取强制性措施。敢情他们一直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