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冉禾剑 > 正文
三大运营商要当好“司令员”
www.fjnet.cn?2010-01-27 15:03? 冉禾剑?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北京、上海运营商“下狠招”治理手机不良短信,颇受关注的一点是,如果手机频繁发送黄色短信会被关闭短信功能。然而,广东三大运营商并没有“一刀切”地对发黄色短信手机关停短信功能。而在检测短信是否涉黄时,采取的是关键字过滤,不会阅读用户发送短信的内容。(2010年1月27日《广州日报》)

虎扑篮球:发送黄色短信就关闭短信功能是否过于严厉,检测短信内容是否侵犯公民隐私,这几天成为全民皆议的热点和争论的焦点,而各方意见也是莫衷一是,难以下一个定论。

这不,北京、上海的狠招刚招致一些人批评和诟病,广东运营商就赶紧出来表明态度,塑造自己更加柔和与人性化的形象,颇有闻风而动、随机应变的智慧艺术。

其实,虎扑篮球:孰是孰非的问题,永远不会达成一致意见,每一方的观点都有其合理性,想在纷繁的争论中找出一个人人满意的方案,确实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广东运营商不跟风北京、上海,而实行自己的一套办法,似乎也说得过去。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