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王庆峰 > 正文
“忻州美女”搞经济,是红颜还是祸水?
www.fjnet.cn?2010-02-03 18:39? 王庆峰?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现代快报》介绍,登陆忻州市政府网站,便有极具诱惑的“美女论坛”,介绍古今美女生平,研究发展“美女经济”。网站负责人亲自撰写文章论证其经济发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而其他政府信息栏则形同虚设,空空如也。

令人难捺的是,考证认为貂蝉是地道的忻州人。而据100多名资深专家的评比,美女最多的城市评选中忻州名列第七,长相名列第四。笔者心动不已,立即登陆网站,可惜链接错误,大概管理者正忙于亡羊补牢。美女经济,听起来不错,独家专利,又有噱头,环保卫生,坐地生财。乍看就有一访的冲动,然而忻州政府竟然还有选美大赛、模特大赛、广告及导游天使选拔等的宏伟蓝图,真是独道辛辣的雄才大略。

忻州市看似在表达,琼楼玉宇、朱阁绮户漂亮不,大家都有探访的念头吧?有就行,这就是市场。那我们就发展,这几年农业发展很快,财政税钱很阔气,我们就拿出来发展“美女经济”,哪怕空中楼阁直入云霄,哪怕实体经济不堪重负。领导以为坐地的买卖不用成本呢,还要选秀选拔,这好比饿汉刚吃饱就想成家立业娶老婆一样。美女经济大概正投某领导所好,平日上班不忘收集各色美女,因而苦心孤诣成立论坛让大家贴图。满足自我淫欲,却打着“发展”的口号,难怪其他政务信息栏乏善可陈呢!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