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陈潭 > 正文
官员为何不问苍生问鬼神?
www.fjnet.cn?2010-02-05 08:41? 陈潭?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条宽阔平整的大街,在路口却横着一个雕塑,上面还摆着报废了的战斗机作飞天状,好好的大道被掐成了断头路。近日,一则《高邑县领导打造史上最牛丁字路》的帖子和图片风行网络,发帖者称这是因为大街正好冲着河北省高邑县政府大门,风水不好。记者采访核实发现,这条大街从2007年被堵上至今已近3年。(2月4日《北京晨报》)

在社会进步、科技昌盛的今天,一些早已被人们抛弃的封建迷信,似乎有死灰复燃之势。作为彻底的唯物论者,党员干部理应带头破除封建迷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高邑县的领导干部非但没起到示范作用,反而迷信风水之说,以至出现丁字路口的怪现状,诚如网友所言,“大家都是在修路,可高邑却在堵路”。

类似高邑县的例子近年来屡见不鲜,每每引发舆论的愤慨声讨。官员们为何如此陶醉于风水?答案似乎是不言而喻的,无非是为自己的仕途着想。就此事来说,仅仅因为这条路正冲着县委、县政府大门,不吉利,为了身体安康和仕途光明,必须挡住路,于是县领导就修建了这个工程。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