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鲁国平 > 正文
姚明春晚当主持,可惜话筒不是篮球
www.fjnet.cn?2010-02-12 14:46? 鲁国平?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卫视今年推出以“虎啸东方,欢聚世博”为线,把《舞林盛典》、《笑林盛典》、《春满东方》、《群星新春大联欢》等一系列品牌栏目组成经纬,缀以数百位来自五大洲的各路明星的春晚节目,从小年夜不间断展示到元宵节,在时长上挑战央视春晚,此外除了久疏荧屏的陈佩斯、朱时茂将借东方卫视的舞台再度合作、上演小品《上海侬好》外,姚明也把他的晚会主持处女秀献给了东方卫视。(据华商报2月11日)

众所周知,目前只有陈佩斯、朱时茂才足以和央视“小品王”赵本山相抗衡,或相提并论,可姚明,一位世界著名球星加巨人不去专业赛场展示一下潇洒的运动瞬间风姿,却来到春晚上学起了饶舌的活儿,这多少有些让人始料不及,并且平时大家也没有发现姚明有多少语言的天赋,比如常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经常扭扭捏捏,一副不自在的样子就知道,其人不善于辞令以及掩饰,所以这次东方卫视力邀姚明加盟上海春晚,我不揣冒昧地以为无非出于如下几点考虑:

一是姚明不仅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体育界名人,而且也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正逢世博会召开年,由他主持春晚亲和力大,至少本地观众不会不把目光投向东方卫视。

二是姚明做主持那真是大姑娘坐花轿--头一遭,给予全国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那将是无以复加的,恐怕喜欢姚明的观众不看看姚明主持节目时的“可爱”模样也难以入眠。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