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特别话题> 拦飞机维权 > 正文

女子游泳后用飞机引擎吹头发 被吹飞狠摔跤

www.fjnet.cn?2012-04-10 16:25?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被强风“弹开”,脱离扶手

  飞机准备起飞,引擎开始排出强劲大风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在加勒比海的朱莉安娜国际机场,一名女子被拍到站在飞机“屁股”后面,利用引擎所排出的风“吹头发”,不料却被强风吹倒在地,狠狠地摔了一跤。

报道称,该女子游完泳后便趴在飞机“屁股”后面的栏杆上,等待飞机起飞时所喷出的风吹干长发。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到,她先是用手抓着栏杆,以为这样做可以不被风吹倒。可事实是,她却像弹簧一样被风“弹”开,根本抓不住扶手。最终,她“招架”不住强风的来袭,满面朝地栽了个大跟头。

据悉,加勒比海的这座海滩名为马霍海滩(Maho Beach),它紧挨着与朱莉安娜国际机场。许多游客前往此地旅游是为了和飞机“近距离接触”,但海滩上随处竖有“注意危险”的告示,警告人们不要被飞机喷流所伤。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