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特别话题 > 正文

“知音”们力挺上市:凤姐可存在 知音就可上市

www.fjnet.cn?2012-05-05 18:37?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

《知音》杂志计划上市,成为中国期刊第一股。《知音》通过大量复制悲惨曲折的爱情故事,以及名人轶事,与精英文化形成对垒,占据广大农村市场。著名作家毕淑敏等人认为,《知音》长期传播欲望故事并侵犯名人隐私,缺乏媒体的社会担当,不应该被批准上市。(5月3日《北京日报》)

A《知音》的范儿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柠:其叙事风格,介于客观叙事和肉麻抒情之间,夹叙夹议,大起大落,情节跌宕,用客观语调讲离奇故事,用离奇语调讲客观故事;时而如泣如诉,时而循循善诱,有控诉、有劝说。

B“知音体”实例

某网友发帖称:“我订了一年的报纸,一月一月的给我,我去拿这个月的报纸的时候,被告知以前那个老板死了,没有留证据,死无对证……我有什么办法?” 众网友以“知音体”评述这个事实:

1、可怜女老板红颜薄命撒手人寰 无奈男大学生望报兴叹竟无语凝噎。

2、一份小小的报纸背后,隐藏了多少恩怨情仇?红尘中谁来接过她的未了情缘。

3、奈何女老板撒手人寰,那半年报纸你叫我情何以堪呐?

C“知音”们挺《知音》

屁恰芒果核桃仁:凤姐最爱,允许凤姐的存在,《知音》上市又有何不可?

董路:听到《知音》要上市的消息,我的脸颊掠过一丝绯红,心怦怦直跳,期待已久的这一刻终于来了!竟是那么的突然,让人一下子不知所措,想来,这么多年自己朝思暮想拥有的,难道不就是今天吗?还等什么,还犹豫什么,我要冲过去把她抱在怀里,紧紧地,永不放手,让 高山为我们作证吧,我要高喊:“给我上!”

  • 责任编辑:林雯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