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投洽会今日开幕 闽招商额超千亿
来源:福州晚报 2011-09-07 编辑:唐丽萍

6日上午10时,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七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虎扑篮球: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组委会通报了本届投洽会、旅博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亮点,并透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出席本届投洽会开馆式等活动的消息。

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参会

今年再办“网上投洽会”

今日上午,第十五届投洽会将盛大开幕。值得关注的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国务院原副总理吴仪、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萨摩亚副总理拉沃福及夫人等境内外政要将和吴邦国委员长一起,见证第十五届投洽会开馆的盛大时刻。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澳门中联办主任白志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福建省省长苏树林、青海省省长骆惠宁、立陶宛经济部长日留斯、加纳贸工部部长特塔赫、巴基斯坦商务部部长法希姆等人也将参加相关活动。

1 2 3 4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泉州:十大专业市场赴投洽会招商
·金砖五国首次集体亮相9·8投洽会
·今年投洽会福建有望引外资超百亿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