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第四届福建度尾文旦柚文化旅游节举行
2019-10-17 09:47:35? 刘晓军 郑志忠?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13日,第四届福建度尾文旦柚文化旅游节在仙游花海广场热闹上演。这是仙游度尾镇一年一度喜庆丰收的文化盛典,也是度尾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扶贫攻坚的重要活动。

据悉,本届度尾文旦柚文化旅游节以“兰溪源·文旦情·祖国颂”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度尾文旦柚产业和艺雕特色小镇的独特魅力。

度尾文旦柚,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与广西沙田柚、重庆梁平柚并称为中国三大名柚。目前,度尾镇有文旦柚种植专业合作社88家,带动农户6000多户,全镇现有文旦柚种植面积3万余亩,今年产量预计可以达到5万吨,产值约5亿元,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活动中,主办方全程开通三地专场直播,福州场、虎扑篮球:场与主会场直播连线。

在虎扑篮球:、福州会场周围,还开设全天候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参展企业不但有度尾各大知名文旦柚果场,还有红心火龙果、黄金百香果等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现场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