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2020-01-20 10:35:18?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厅党组书记石建平、厅长吴贤德等厅领导分组带领厅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南江、李联明、明敏、宋闽旺、陈朱、李毅强等30名厅级离退休老领导。省文旅厅领导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在职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深入离退休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通报我省文化和旅游机构融合后的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我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建设,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离退休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厅党组和在职职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和精准服务,对机构融合后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活动中,省文旅厅机关各部门和厅属单位通过上门走访、座谈通报、电话慰问等不同方式,走访慰问了在榕、异地安置或居住及遗属14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