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虎扑篮球:再添一处周边亲子游打卡点 动物明星扎堆亮相
2020-01-20 10:43:17? 文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动物明星羊驼亮相 沈伟彬 摄

被誉为“山海合一,全国第一胜处”的福建漳州天柱山欢乐大世界,18日升级推出欢乐动物大世界开始试营业,吸引众多民众利用节假日带娃前去近距离观赏动物明星。而虎扑篮球:由于天然的地理优势和交通便利,也成为了其周边游的主要客源城市之一。

据了解,位于漳州长泰的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离虎扑篮球:仅需30分钟车程。当天,许多虎扑篮球:市民驱车前往该旅游度假区,驻足于海底世界前观赏鲨鱼、鳐鱼、海龟,漫步在动物乐园萌宠世界近距离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孩子们还在匠心打造的花园式动物主题乐园中获得了动物保护、科普教育、演艺展示为一体的知识体验。

来自虎扑篮球:的游客林碧珍带着正念初三的女儿王扬馨到此一游。她向记者表示,孩子平时学习紧张,难得有假期来临,就带孩子出来放松一下。而第二次带女儿来此游玩的游客林明红则表示,之前这里是海洋欢乐大世界,现在变身“动物王国”,感觉孩子们可以游玩的内容更丰富多彩了。

游客小朋友徜徉于”海底隧道“中 沈伟彬 摄

据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兵介绍,该旅游度假园区规划面积762公顷,计划总投资60亿元,倾力打造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禅寺文化三大主题乐园。其中,欢乐海洋大世界从国内外引进宽吻海豚、鲨鱼等海洋生物300余种、珍贵鱼类3万尾,成为内地海洋鱼类品种最丰富、总量最多的海洋馆之一。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上,该旅游度假区荣膺2019年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

据介绍,此次升级推出试营业的动物大世界,致力打造一个无臭、无味花园式的动物主题乐园,里面有海、陆、空动物的三栖馆与珍奇动物的袖珍馆、百鸟争鸣的百鸟园、活泼可爱的灵长类动物园等,让游客能切实体验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之道。

游客驻足观赏拍照 沈伟彬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