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员志愿者支援抗疫一线
2020-02-11 12:13:30? 江志华? 来源: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永定新闻网讯(江志华)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力配合做好防疫一线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永定区文体旅系统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支援抗疫,表达爱心。

2月9日,为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中坚作用,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如居带领文体旅游局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一线,工作在一线,前往防疫重点区域合溪乡、区医院和挂钩乡镇湖坑镇、古竹乡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最急需、最实用的疫情防抗物资,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当先锋、作示范。

为帮助疫区早日度过难关,发起了“凝聚爱心 共克时艰”爱心捐款活动。为避免集中现场捐款,防止疫情的传播,系统干部职工和许多不知名的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微信红包转账进行捐款。截止2月9日上午10时,共收到85名文体旅系统干部职工和23名不知名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捐款23072.51元。爱心捐款已分两批汇入龙岩市永定区红十字会(第一批2月6日汇入10700元,第二批2月9日上午10时汇入12372.51元)。

文体旅系统干部职工用心、用情彰显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文体旅人的良好形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区文体旅局的捐款活动依然在持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