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州鼓岭爬坡计时认证活动举行
2020-07-07 08:35:51? 陈坚?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吴静

  车手在骑行中。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通讯员 郭亮 文/摄)昨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的鼓岭爬坡计时认证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骑行赛道安排于风景秀丽的鼓岭盘山公路。早上8点整,选手分4个组别(女子、男子青年、男子壮年、男子大师组)出发,每组间隔2分钟。

本次活动全程11.1km,海拔爬升682米。根据统计,用时最少的选手是来自虎扑篮球:顽石单车队的陈澍,仅用31分55秒完成全程,平均时速接近22km/小时。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车友抵达山顶补给区后尽快分散撤离,不聚集。

两年前的6月30日,112名车友参加了第一期鼓岭爬坡计时认证活动。昨日进行的是第七期计时认证活动。

据统计,全部7期活动吸引了全省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约1000人次。该活动也成为福州自行车爱好者心中的王牌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