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召开闽政通APP与文旅服务融合交流会议
2020-12-21 17:18:41?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进一步拓展我省数字文旅应用场景,提升文旅信息化服务质量,服务群众便捷了解文旅资讯和产品,12月17日上午,省文旅厅召开闽政通APP与文旅服务融合交流会议。省文旅厅林湫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经济信息中心、闽政通APP项目组、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省图书馆、省旅游信息中心、省旅游发展集团有关代表和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方围绕为群众提供多渠道、更便捷的文旅数字化服务这个目标,从各自业务角度出发,就如何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和全省图书借阅等文旅服务资源融入闽政通APP深入开展交流,形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共识,为下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林湫二级巡视员总结指出,疫情爆发以来,数字经济和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领域发挥出巨大作用,展现了巨大潜力,作为文旅行业主管部门,省文旅厅要发动多方力量,抢抓数字经济机遇期,主动作为,带动文旅产业新发展,同时为民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文旅公共服务;此次和闽政通APP开展业务融合,各单位要找准业务切入点,精心挑选群众需求最迫切、使用频度最高、最能体现文旅服务信息化水平的功能,优先入驻闽政通APP;各方要以此次沟通交流会议为契机,主动对接联系,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文旅模块入驻闽政通APP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借助闽政通APP的技术、数据和流量资源的优势,提升完善“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提高公共文旅服务质量,促成多方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