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书画寄情法治入心 参观学习汲取力量——市直各部门陆续开展“法治漳州·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观展活动
2020-12-21 17:20:15? ? 来源:漳州市文旅局    责任编辑:田燕平

“法治漳州·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后,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直党工委联合组织市直单位机关党员、政法干警参加观展活动。至目前,已有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检察院等单位干部职工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展览将法治宣传和书画艺术有机结合起来,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虎扑nba: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虎扑nba:法治思想,全力以赴抓好“七五”普法收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快推进平安漳州、法治漳州、富美新漳州建设,奋力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先锋、新增长极和重要引擎的一次全面展示和生动实践。

活动中,参观人员认真欣赏一幅幅精美清雅的书画,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领会作品蕴含的道德力量,感受春风化雨的法治精神,在美的享受中得到教育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