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国际级指挥家许忠执棒 奏响云端新春音乐会
2021-02-08 16:34:57? ? 来源: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陈楠

image.png

演出海报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由福建省歌舞剧院和福建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永恒的旋律」——福建交响乐团,云端新春音乐会于2月5日,在福建大剧院拉开帷幕。

在临近传统节日春节之际,又处于疫情常态化管理的重要阶段,我们选择了当下最安全也最利于传播的年轻化表达——云端音乐会,著名指挥家&钢琴家许忠、歌唱家孙砾、钢琴家万捷旎齐聚一堂,以一场精彩绝伦的云端音乐会带着全国观众告别过去的一年,迎接新一年。

 

演出现场 陈楠摄

据悉,这场音乐会,还将于2月9日,在福建大剧院官方微信号、抖音号,以及环球娱乐网、中华娱乐网、中国文娱网、时代娱乐网、中娱头条、全球娱乐风尚、巨星全娱乐、中国娱乐报道官网、环球娱乐音乐官方微博等全网20+平台同步播出。

辞旧迎新谱璀璨新章,初心不忘咏锦绣山河。本次音乐会以刘铁山、茅沅:瑶族舞曲作为开场,开启了这段美妙的音乐旅程。众所周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迈向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在这样一个契机下,怀着绝对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由指挥家许忠执棒,携手钢琴家万捷旎和福建交响乐团,合作演出永恒的经典曲目《黄河》协奏曲,和《良宵》、《瑶族舞曲》等中国特色曲目,献礼建党100周年。

经典曲目之余,几位艺术家还献上了耳熟能详却耳目一新的《回忆》、《月亮河》等优秀的曲目。

整场音乐会长达六十分钟,线上观看的乐迷们,纷纷表示看不够,希望早日可以来到线下感受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


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新的2021,愿艺术重回生活,岁月静好,人间皆安。让我们一同守候,向2021启航,用音乐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