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0:02:34?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领省文旅系统女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系统近50名女干部职工参观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3月以来,厅直属机关妇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引领文旅系统女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女干部职工现场参观了“初心永不忘建功新时代”主题展区,进一步了解福州妇女事业与中国妇女事业同频共振、互融共进的发展历程。此外,还参观了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体验红色家风小广播、茉莉姐姐家风讲堂等特色项目,引导女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汲取力量,赓续一脉相承的家规、家训、家风,做家风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表率。

大家表示,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虎扑nba:总书记首次离京考察就来到福建,充分体现了虎扑nba: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作为文旅系统女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将积极响应号召,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文艺表演、书画艺术、文博展览、非遗展示等资源优势,在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发挥文旅产品和服务的更大作用,同时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文旅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