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杭州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
2021-04-07 10: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杭州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福州)推介会暨八闽万人游建德”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据悉,本次推介会以“爱在17℃ 遇建幸福”为主题,是2021年浙江在福建召开的首场跨省旅游推介会。

建德地处杭州西部、钱塘江上游,是一座宜居宜业的江南幸福城。提到建德,人们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1960年建成的新安江水电站,这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行施工的大型水力发电站。电站建成后,库区形成了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也造就了“水清、风凉、雾奇”的17℃新安江。 

据了解,“八闽万人游建德”活动也随即启动,福州两家旅行社将每月开行建德高铁旅游专列,每周发班建德新安江散客旅游专线产品,预计年输送游客量超过1万人次。本月27日,首趟“八闽万人游建德”高铁旅游专列将从福州站出发,正式开启建德踏春赏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