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建上海开启深化旅游合作新篇章
2021-07-14 16:39:29? ?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活动在三明举行

福建上海开启深化旅游合作新篇章

王宁 蒋卓庆 出席

台海网6月19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经两省市协商,福建上海启动深化旅游合作对接工作。18日,首场对接推介签约活动——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在三明举行,同期启动了“永远跟党走,重走长征路,开启新征程”沪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省长王宁、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省领导罗东川、郑建闽出席活动。

福建与上海文旅资源丰富,红色基因深厚,双方推进文旅合作、开展红色教育互补性强、融合度高,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为深入贯彻落实虎扑nba:总书记虎扑篮球: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部署,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三明市人民政府积极主动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沟通对接,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沪闽(三明)旅游合作签约仪式,签订了《上海市福建省旅游合作协议》;签约了81个上海服务三明旅游发展项目,包括三明市政府与上海有关文旅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明市各县(市、区)与上海客商签订了41个文旅项目,34家沪闽旅行社签订了集团采购协议,预计到2023年组织300万人次上海游客到三明旅游疗休养。举行了清流县天悦疗养院“上海市总工会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泰宁县大金湖文创基地“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疗养基地”、沙县马岩康养谷“上海市老科协智慧养老示范基地”等授牌仪式,上海赴三明红色旅游、康养旅游、职工疗休养、特色小吃等旅游首发团授旗仪式。

据悉,为推进双方互鉴合作,“上海旅游服务资源配置平台”首次组织上海文旅企业“出海”,63家企业和15家新闻媒体走进福建,围绕红色教育和旅游合作两大主题,开展沪闽文旅产品推介会、“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红色教育和旅游考察等多项活动,就红色旅游资源整合、市场推广、人才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合作将从三明逐渐拓展到全省九市一区,形成全方位、宽领域的文旅合作新格局。 (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