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赴南平调研并对接合作项目
2021-07-16 16:02:23?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快招引文旅头部企业和重大项目,推动传统景区提质升级,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7月7日,吴贤德厅长赴南平调研,并对接协调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厅办公室、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拜会了南平市委主要领导,就招引文旅头部企业与南平合作、标志性补短板新业态项目落地南平事宜与南平市委主要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对接,达成共识。随后,调研组察看了武夷山印象建州项目,召开了景区改革提升座谈会。 

吴贤德强调,要学习借鉴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先进经验,加强与知名旅游集团和管理服务品牌企业的合作,招引自带流量、善于造产品的文旅头部企业参股,甚至控股景区运营主体,实施股份制改革,导入先进理念、成功经验、人才资源、客源渠道,创新运营体制机制,推动传统景区全方位提质升级。要加大力度招引世界级的精品酒店和高端酒店,打造度假酒店集群,满足游客个性化休闲度假商务需求,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产品结构,推动传统观光旅游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的旅游方式转变,增强福建旅游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吸引力,吸引更多游客来闽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