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不忘初心,知党情砥砺奋进”——厅人事处党支部与福建博物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8 17:25:00? ?来源:福建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刘畅

为进一步学习虎扑nba: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8日下午,福建省文旅厅人事处党支部与福建博物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石建平参加了本次活动。

厅人事处党支部与福建博物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展”,该展以福建红军标语、福建省革命文物、革命先驱遗书为内容,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福建百年光辉历程中的初心故事。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展品情况,交流思想体会,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大家为我们党领导福建人民英勇斗争,浴血奋战,历经千难万险取得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所深深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与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虎扑nba: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加强文旅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强化党支部堡垒作用,以党建带业务;发挥文旅阵地、文旅资源优势,创新展览展示,建设全国一流博物馆,为推动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面向鲜红的党旗,石建平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