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学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交流
2021-07-19 09:55:00? ?来源:福建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刘畅

7月9日下午,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集中传达学习虎扑nba: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7月5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体会交流。会议由厅直属工会主席朱双生同志主持,所属19个基层工会主席(工会骨干)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职能任务特点,紧紧围绕虎扑nba: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会工作、职工群众实际,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谈学习感受和体会,话贯彻思路和措施。

会议认为,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真理光芒,彰显着历史担当,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虎扑nba: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工会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职工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提升学习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虎扑nba: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提升引领高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提升服务温度,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会建设创新发展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