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闽籍娱乐明星盘点> 新作一览 > 正文
姚晨"潜伏"《杜拉拉》 演绎职场白领
www.fjsen.com?2009-05-18 17:17? ?来源:本网    我来说两句

姚晨“潜伏”之后,演绎“职场白领”(组图)

姚晨转身演绎“职场白领”,给观众带来惊喜

姚晨“潜伏”之后,演绎“职场白领”(组图)

姚晨话剧剧照

?? “好一个排山倒海、载歌载舞的全能版超级杜拉拉!”这是观众的感叹。

谈压力:

每一次转型都是一种蜕变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和《潜伏》里的精彩演出,让姚晨在观众心中的分量一次次加重。姚晨作品不多,但每一次转身,都能给观众带来太多的惊喜,从《武林外传》中一心想要成为大侠的郭芙蓉,到潜伏敌后的地下工作者,再到话剧《杜拉拉》里拼命往上爬的行政总监,姚晨成功地完成了每一次转型。

对此,姚晨总结说,“我觉得是一种蜕变,在演翠平之前,我所饰演的人物大部分都是小女孩,翠平不一样,翠平是一个在特殊年代下成长起来的一个心中有大爱的女人。当你在工作中顺风顺水爬到一定高度的时候,你就会忘了自己最初的基本点,你的欲望就开始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我演杜拉拉也是一样的。”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