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聚焦西洽会 东西部合作的互动平台
www.fjsen.com?2010-04-07 2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特派记者 蔡意)记者在第十四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西洽会将于4月8日上午9时在西安开幕,届时将有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来参展,主办单位达到41家之多。

据介绍,本届投洽会是在去年9月国务院颁布了《虎扑篮球: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西部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以来,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即将实施的新形势下,高起点开局的一届盛会。投洽会将围绕东西部合作论坛、中国西部——亚非国际经贸合作大会——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西部发展合作恳谈会、深入推进《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经济合作洽谈会等议题展开。

本届西洽会共设省区市馆、广东馆、陕西馆、进出口商品交易馆、旅游文化馆、西部大开发成果馆、节能环保馆、中国东西部广告产业馆等九个馆区,设置3100个展位,总展示面积达9万平方米。期间,西洽会还依托国家有关部委、商协会和各代表团共同举办中国城市广告标识与公共环境设施艺术论坛、省际经济合作交流大会、关中——天水经济区市长记者见面会、装备制造、汽车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航空产业暨军民结合产业项目合作洽谈会、电子信息和太阳能光伏产业论坛暨重点项目推介、签约等活动。

据悉,本届西洽会的会期为5天,将举办重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77项,创历届之最。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