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聚焦安塞 感受安塞发展模式
www.fjsen.com?2010-04-12 17:32?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日光温室大棚种植的辣椒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参观安塞工业园区

西部网讯 4月4日下午,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来到延安市安塞县采访。

安塞县位于延安市北部。虽然自然条件较差,但有着相对丰富的土地资源、油气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安塞县经济结构单一、发展后劲不足是影响和制约该县科学发展的最大难题。结合实际情况,近年来,安塞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实施“石油工业强县、绿色产业富民”发展战略,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