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走进银桥乳业 感受“银桥理念”
www.fjsen.com?2010-04-12 17:35?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道德模范、银桥董事长刘华国为记者们介绍银桥的发展

西部网讯 “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4月9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来到陕西省著名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在听取了全国道德模范、银桥董事长刘华国的情况介绍和参观了企业国际先进的生产车间后,记者们对银桥秉承“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奉献优质、安全、放心乳制品的做法给予肯定。并纷纷称赞,银桥是乳制品业的典范。

始建于1978年的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一直秉承“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多年来用诚信品质和责任赢得了消费者的依赖和尊重,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在“三聚氰胺事件”中,银桥乳品经主管部门多次抽检全部合格。

全国道德模范、银桥董事长刘华国说,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就是要继续采取措施,把道德承诺落到实处,落实到日常生产一线。银桥集团一直坚持“凝聚道德力量,铸就诚信品牌”,牢记责任、信守承诺,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简介: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9年。三十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厚爱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集团始终以“公司+农户”的产业化模式、依靠科技创新,实施名牌战略,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示范企业,跨入了全国乳品十强企业行列,并被国家有关部委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

集团目前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绿色优质奶源基地,引进了国际一流的先进生产线和检测设备,生产的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秦俑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其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产品连续多年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中合格,并被评为“绿色食品”;2002年9月1日,“秦俑”奶粉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实现了陕西省中国名牌零的突破。2003年,集团在新加坡成功上市,从而成为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乳品企业。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