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魅力陕西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走进银桥
www.fjsen.com?2010-04-12 17:46?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道德模范、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向记者介绍银桥的发展

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和银桥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西部网讯 4月9日,参加“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的近60家网站的80余名编辑记者走进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由西洽会组委会、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政府办主办,是展现陕西悠久历史风貌和现代化发展成果的良好平台。“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走进银桥,更是对宣扬银桥的企业文化,树立银桥的企业形象,增进公众对陕西食品企业的信任,有着深远的影响和积极的推介作用。

全国道德模范、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为本,生产出更多优质、安全、放心的乳制品,奉献给广大的消费者。”他还说:“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就是要继续采取切实措施,把道德承诺落到实处,落到日常生产第一线,将道德理念扎根在企业文化之中,将道德建设应用于企业生产之中,将道德实践放置于社会监督之下。”这看上去虽不是什么豪言壮语,但朴实无华的背后却饱含着真诚与坚定的信念。银桥乳业集团将继续秉承“以质量求发展,靠诚信铸品牌”的理念,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责任、信守承诺,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安全、放心的乳制品。

2009年9月20日,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颁奖典礼——《道德的力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乳品十强企业——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被授予“全国诚实守信模范”的光荣称号,成为我国乳业界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