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网媒陕西行走进比亚迪 西安第二工厂即将建成
www.fjsen.com?2010-04-13 10:18?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比亚迪汽车生产流水线

记者团参观比亚迪

西部网讯 4月7日,第四届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来到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当参观比亚迪汽车生产流水线,听到讲解员介绍流水线上组装一辆轿车平均只需两分多钟时,许多记者都露出惊讶的表情,纷纷表示太不可思议了。

作为土生土长的年轻车企,比亚迪在2009年全球汽车市场普遍下滑的大背景下,销量达到448396辆,较2008年销量增长了162.40%,2010年,比亚迪把目标定在80万辆。

2003年,比亚迪正式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在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征地100万平方米,修建新厂房,营建西安生产基地,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比亚迪汽车得到了中央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迅速成长为陕西龙头企业,并逐步建立起整车与零部件研发、生产体系。

目前,比亚迪西安工厂的三条生产线日均产量约1500台。另外,比亚迪西安第二工厂即将开工,新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