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四届陕西行> 记者采风 > 正文
网媒陕西"美食之旅":采访团品尝"天下第一碗"
www.fjsen.com?2010-04-20 11:35?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西部网讯 民间有“不到西安,不算到中国;不看兵马俑,不吃老孙家羊泡馍,不算到西安”之说。今天(4月6日)晚上,网络媒体陕西行采访团“美食之旅”来到第二站——老孙家羊肉泡馍。

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泡馍,让所有的记者们在酣畅淋漓中很快就融入到西安人的生活中来。

掰成黄豆大小的馍放在“巨大”的海碗里 ,拿到“浇汤”的大师傅那里,出来后,加上香甜的辣椒酱和鲜美的糖蒜,那种味道真是太难忘啦。

掰馍是个考验耐心的活。

掰泡馍咱不专业啊,瞧这掰得大小不一的。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