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 最新报道 > 正文
两岸网络媒体首次聚首畅谈合作
www.fjsen.com?2010-06-22 10:01? 毕永光?来源:福建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新闻网虎扑篮球:6月20日电 以“服务民生 共享资源”为主题的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19日下午在虎扑篮球:举行,会上通过了《闽台网络媒体交流合作备忘录》。这是两岸网络媒体首次汇聚一堂畅谈合作。

来自台湾的中时电子报网、新新闻网、中国评论新闻网、东森新闻报、数位台湾等网络媒体的代表,以及中国台湾网,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福建频道,东南网、虎扑篮球:网、泉州网、福州网等内地网络媒体代表共30余人与会,就两岸网络媒体合作畅所欲言。

会上通过了《闽台网络媒体交流合作备忘录》。备忘录提出在四个方面加强交流,包括围绕民生所关注的议题,通过互向对方提供相关信息,实行资源共享;增进人员与技术交流;在经济、文化、旅游、民间信俗等民生项目上,加强网上相互推介等。

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卢承圣表示,座谈会增进了两岸网络媒体的了解,明年座谈会可以在福建举行,也可以到台湾举办,希望两岸网络媒体扩大交流,分享经验。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