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 最新报道 > 正文
闽台网络媒体聚首虎扑篮球: 畅谈合作达成共识
www.fjsen.com?2010-06-22 10:02? 艾然 肖琳颖?来源:华广网    我来说两句

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20日下午在虎扑篮球:召开

华广网6月20日讯 闽台网络媒体座谈会今天下午在虎扑篮球:召开,来自闽台两地的十多家网络媒体代表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畅所欲言,达成了重要共识。

包括华广网、中国台湾网、台湾中评网等多家两岸网络媒体的代表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华广网总编辑郭红斌在会上指出,目前无论在大陆还是台湾通过网络来获取信息的人都越来越多,这对于我们网络媒体来说,不仅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也意味着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我们两岸网络媒体加强合作、共同成长的机遇也会越来越多。

郭红斌表示,我们愿意与台湾同行加强合作,可以是经验的交流、资讯的分享,也可以是资源的共享、技术的创新、平台的共建,只要是有利于增进两岸彼此的了解,为两岸民众提供更好的经济民生资讯和文化生活服务,同时也有利于我们自身的成长,所有这样的合作我们都乐见其成,也乐于参与。

与会同仁还达成了以下共识:

1、增进信息交流。围绕民生所关注议题,积极探索两地网络媒体信息交流模式,通过互向对方提供相关信息,实行资源共享。

2、增进人员交流。可通过联合举办采访活动、专题研讨等形式开展人员互访,各为邀访人员尽力提供办证、食宿、交通、采访便利。

3、增进技术交流。可通过组织研讨、观摩、培训学习等形式带动网络新技术、新手段、新设备的应用和推广。

4、增进项目推介。可在经济、文化、旅游、民间信俗等共同感兴趣的民生项目上,加强相互推介,提供网上互动推介平台和双向服务。

本次座谈会由海峡论坛新闻中心主办,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林仙元主持座谈会,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卢承圣、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朱竞若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靖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