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海峡论坛> 花絮 > 正文
黄敏惠:海峡论坛是个大舞台
www.fjsen.com?2010-06-28 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海峡论坛是一个包容各种声音的大舞台。论坛的普及性、深入性、广泛性等特点非常突出,已经构建起两岸民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论坛邀请了更多台湾中南部基层的社团和乡亲一起交流,且越来越有深度,展现多元的力量,是两岸向大时代共同迈进最重要的动能。

新党主席郁慕明:作为两岸规模最大的民间交流活动,海峡论坛发挥着无形的影响力,拉近两岸距离。论坛最大意义在于无形的扩散效应,透过广大参会台胞的传播,去影响周遭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两岸交流中。这种无形的影响力深入基层、扩展到各行业,形成两岸交流的大趋势。期待海峡论坛活动越办越大,人数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广,期待通过人与人的接触,心灵的沟通放到最大。海峡论坛现在在福建举办,期待也可以到台湾去办。

中华两岸客家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饶颖奇:客家高峰论坛的举办,主要是促进两岸客家乡亲通过相互研讨、交换意见,强化两岸客家文化的交流及经贸的合作,对两岸客家深具吸引力和凝聚力。盼望两岸客家人珍惜这一平台,全力支持福建海西的开发建设,共同为打造两岸和平与繁荣而努力。

台湾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海峡论坛人数会越来越多,影响会越来越大。两岸交流很重要,应着重于教育文化、少数民族、宗教的交流,参与的人数要越来越多,层次要越来越广。希望参与的团体能再“往下扎根”,更基层一些。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