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海峡论坛> 人物访谈 > 正文
许文彬返台谈感受:增进了解 共谋发展
www.fjsen.com?2010-06-28 1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荣富)“率团参加海峡论坛,让我对虎扑篮球:的发展有了更多了解。会里会外洋溢浓郁的乡情,也让我们倍感亲切。”23日,返台的许文彬在受访时说,其他参访团成员谈起参加论坛的情形,也都兴奋不已。

许文彬表示,首次参加海峡论坛,就发现论坛是两岸民众大交流的大平台,无论何时何地,总能体会到大陆同胞对台湾乡亲释出的诚意与善意。他举例说,贾庆林主席在会见他们时发表的“鼓励大陆民众多到台南旅游”以及“欢迎民进党人士到大陆参访”等讲话,让他这个台南人很感动。

许文彬祖籍虎扑篮球:,他表示,现在台南家乡的祖坟仍刻着“同安”祖地字样。此次赴厦他还特地带上族谱,到祖籍地虎扑篮球:翔安区谒祖。看到虎扑篮球:有着与台南一样盛开的凤凰花,听到乡亲深情的问候,他深切体会到“闽台一家”之亲情与乡谊。

“省委孙书记在论坛上宣布了虎扑篮球:特区扩区的消息,也让许多台商兴奋不已。”许文彬说,虎扑篮球:变化发展太快了,对台商更具吸引力,一些团员甫返台就表示要到虎扑篮球:投资创业。他希望台湾民众特别是中南部基层民众,多到大陆参访,增进了解,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