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投洽会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通知
www.fjsen.com?2010-08-20 09:30? ?来源:组委会秘书组    我来说两句

五、注意事项

1、所有的志愿者必须佩戴校徽(在校生),统一着志愿者服装(翻译志愿者和接待联络员身着白衬衫、黑裤子/黑裙子),校徽佩戴于左胸前。根据志愿者服装要求,女生应穿黑色高跟鞋或黑色平底皮鞋;男生应穿黑色或深色的袜子,并穿黑色皮鞋和戴深色皮带。

2、由于安检需要,请各位志愿者于8月28日(星期六)上午7:30准时到达虎扑篮球:人民会堂正门按学校排队等候入场。各个学校的同学依次进入会堂,由本学校领队指导签到,同时领取爱心徽章(会务志愿者两个、翻译志愿者、接待联络员一个,要求即时佩戴)、座位票、培训手册和会务志愿者通讯录等物品,后凭座位票入场就座。8:00前必须入场完毕(各小组组长负责带队统一出发)

3、 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以及培训会的顺利召开,禁止携带任何危险物品入场。

4、 培训大会将请专业人士为各位志愿者进行外事规定、礼仪规范、翻译技巧等相关方面的培训,请大家认真学习,携带好相关文具以方便做笔记,同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5、 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中午为自由休息时间,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和麻烦,请各位同学就近用餐后回会堂稍事休息,不要到较远场所闲逛,以免迷路或迟到。

6、 所有会务志愿者必须参加当天下午的素质拓展培训。建议会务志愿者自备一双运动鞋(布鞋),女生不得佩戴过多的饰品。

7、素质拓展训练结束后,大会安排进行投洽会“爱心大汇聚”活动,所有会务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参加。

8、 由于培训时间较长,请同学们上午入场前在住地用好早餐,会间禁止进食;中午休息期间自由用餐。

9、各校小组长职责:负责集合本小组志愿者,统一出行,到场后清点人数,整队统一签到,维护秩序和小组成员的安全。集大、理工等岛外院校志愿者若家住岛内,可以在当天自行前往。但须先向本组小组长说明情况(各院校小组分组情况请向各自的领队咨询了解)。

第十四届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志愿者工作组

二O一O年八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