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将于9月9日虎扑篮球:开幕
www.fjsen.com?2010-08-26 1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由中国投洽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报联合主办,中国地交会秘书处、拓界传媒联合承办的首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即将在虎扑篮球: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隆重开幕。论坛经过组委会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备受各界关注。全球500多家华人地产开发商,全国各热点投资城市,近30家境内外金融机构、商业机构以及众多学术支持机构的高层人士参与论坛。

据悉,本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依托的虎扑篮球: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投洽会)与中国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中国地交会)两大盛会“磁力”十足。截至目前,中国投洽会已吸引了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493个境外团组,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团组报名参会;中国地交会将携带三十多个热点土地城市、1000多宗优质土地参展。在两大国际顶级平台的依托下,首届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火热关注。

据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本次论坛主要包括四项活动:“深海时代 地产远航”主题演讲会,中国地产合作峰会,九九地产红宴以及“领袖圈层 海上行宫”游艇会。台湾土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复生先生、凤凰卫视著名财经评论员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经济研究所石齐平研究员、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教授、台湾政治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张金鹗主任等多位世界级专家组成论坛强大演讲嘉宾阵容,探讨地产开发企业如何在中国楼市深度调控背景下,突破市场困境,实现地产远航。中国地产合作峰会囊括了城市运营合作峰会、资本融资合作峰会、商业地产合作峰会、财智青年合作峰会四场顶级合作峰会。与此同时,论坛还将表彰为中国城市化进程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华人地产开发企业及名盘,并颁发“中国地产金钥匙奖”。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