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洽会970名服务大使亮相
www.fjsen.com?2010-08-29 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郑璜) 27日,虎扑篮球:市召开全市旅游行业迎接投洽会、世界投资论坛、旅博会动员大会。会上,承担“9·8”接待任务的970名旅游饭店和旅行社工作人员被授予“服务大使”称号,人数再创新高。

自2005年以来,虎扑篮球:市累计选派服务大使2000多人次,“9·8服务大使”已成为虎扑篮球:旅游业的一张名片。今年,虎扑篮球:全市74家旅游饭店和旅行社,共选派出970名服务大使。来自美国、俄罗斯等8个国家的12名外籍人员也将承担“服务大使”的任务,打破历届外籍服务大使国别和人数两项纪录。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