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Number one!”
www.fjsen.com?2010-08-29 18: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9·8投洽会——

“这是我们的手机个人名片管家产品,已开发了15个国家的语言。”

“是嵌入式的么?可以零售么?”

“是的,可嵌入到绝大部分手机中。美国目前零售价约200美元,我们可以做到150美元,而且产品更人性化。”

“ 很好!我们能做销售代理吗?”

“OK!我们就是想找美国的地区销售代理。我们负责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你们负责市场推广!”

9日下午,软件服务外包对接会,经过不到半小时的产品介绍、洽谈,虎扑篮球:思根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戴丽高,与美国第一公司CEO麦克先生现场握手达成合作意向。

戴丽高告诉记者,公司开发的“个人信息管理平台”(PIM),技术在中国领先,手机名片识别技术世界领先,已为国内外50多个主流手机/IT设备厂商提供PIM软件的销售。“当前,经融危机造成硬件厂商大面积亏损,厂商必须从嵌入硬件的其他服务来赚钱,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是‘蓝海中的大鱼’,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投洽会万商云集,是抢占国际市场商机的最佳时机。公司上午已和智利、西班牙、瑞典及南非国家初步达成合作推广意向。”戴丽高说,“我们还计划利用投洽会融资2000万元,迅速在中国手机、电脑中大规模嵌入PIM软件,合作运营PIM服务,并迅速拓展全球市场份额。”

“组委会原先安排我们与十几家企业对接,实际上今天已增加了一倍,中午都顾不上休息。这个展会机会太多了!”麦克先生拿出像机提议合影。“Number one!”镜头中留下麦克竖起大指拇的瞬间。(东南网记者 王永珍 段金柱)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