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虎扑篮球:办个国际老人村
www.fjsen.com?2010-08-29 18: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9·8投洽会——

“您是记者?太好了!我想在虎扑篮球:投资办个国际老人村,可以帮助我转告有关方面吗?”9日上午,在外商对华投资项目对接会现场,日本洛神商事有限社会总裁李晓真女士看到记者,急切地说。

对接会才开始半个多小时,李女士就与哈尔滨南岗区招商局签订了投资4500万美元的 旧城改造合作意向。面对高效率,她兴奋地说:“太好了!我年年都要来!”说罢,转身从资料袋拿出国际老人村招商企划书,请记者帮忙。

李女士去年第一次与投洽会亲密接触后,认准“9·8”是到中国投资的便捷通道,今年就精心策划投资方案,带着资金和项目寻找合作伙伴。老龄化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她特别策划了国际老人村项目,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共同投资、管理、发展这个有益社会和谐的项目。

“要建成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城镇式社区,以老年人为主,也可三代同堂,离市中心较近,周边要有山、有水、有绿地……”李女士说,“去年参加投洽会,我就爱上了美丽的虎扑篮球:,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因此,项目首选虎扑篮球:,希望打出品牌后在中国推广,打造成世界名牌。”(东南网记者 王永珍 段金柱)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