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以“飞人”博尔特之名
www.fjsen.com?2010-08-29 1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9·8投洽会——

“博尔特也来参加‘9·8’了!”顺着一位观展者的惊呼,记者看到牙买加贸易投资促进会的展台前,有个短跑超级明星博尔特真人大小的模型。明星效应果然了得,不少观众经过时都要与“他”合影留念。“博尔特”身边打出的标语是“现在的牙买加,遍布商机”,显然该国代表团希望借助 博尔特的影响力吸引中国投资者。

“以前,中国人对牙买加并不熟悉,但去年北京奥运会后,很多人通过博尔特知道牙买加了。”牙中商会副会长姚严说。

这位在牙生活、经商多年的江苏人告诉记者,此次中国商务部向牙买加发出邀请后,该国商务部便请他帮助来虎扑篮球:推介一些项目。

“这两天与国内的客商和一些地方领导都进行了接触,已经有了收获,比如牙买加蓝山咖啡项目已和杭州西餐协会旗下的几十家咖啡连锁店达成对接意向了。”姚严说。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