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卖技”
www.fjsen.com?2010-08-29 2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二届9·8投洽会——

7日下午,在专利技术投资项目对接会的人潮中,郑永宗有点怯生生,观望了很久,才凑到一张洽谈桌前,递出第一份资料。

郑永宗想为自己在大学时代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多功能头部按摩器寻找投资合作者。2004年,小郑考入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药物制剂专业。紧张的学习让 他深感疲惫。他想,在紧张学习或工作的时候,能不能用一个仪器按摩头部,感觉舒服些?

经过一年多的苦心钻研,2006年1月,他研制出多功能头部按摩器, 并在2007年毕业时获得专利证书。

“这次听说投洽会设了专利技术项目对接会,就特地请了两天假,来看看能不能找到合作者。”小郑似乎增强了信心,接连又与四五家投资者谈起来。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对接会,还不太适应。”小郑腼腆一笑。毕竟是新手,连名片也没印,他只好用笔写。“我以后会做得更老练,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合作者。”他说。(记者 段金柱 王永珍)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