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玺曜:台盐男士面膜要来了!
www.fjsen.com?2010-09-09 1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 “我要把我们台湾最好的水,带到福建,和乡亲们分享。”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玺曜举起一瓶瓶装水,淡蓝色的包装,显得十分清爽。这次“9·8”,台盐首度成为投洽会饮用水的赞助商,除了带来了台盐的海洋碱性离子水外,他也希望借助投洽会这个平台,为旗下多个产品打响知名度。

此次投洽会,台盐和省盐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销售、人才交流和福建沿海火电厂配套综合海水利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合作建立盐业科技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台盐的新奇特产品,都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特别是化妆品。

“以目前大陆的市场来看,这一区域暂时竞争还不是很激烈,抢得先机就抢到市场。”江玺曜说,台盐的男性面膜,主要针对25岁-40岁这一族群,在台湾的销售还很“旺”呢!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