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松龄:金门高粱将全线提价!
www.fjsen.com?2010-09-09 1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 昨天,在旅博会金门馆,金门酒厂特别举办专门说明会,总经理姚松龄宣布从2010年9月16日起,全系列金门高粱销售价格都将上调。其中,原本定位中端的酒品,价格将上调15%。此外,未来金酒公司还将全面调整金门高粱在大陆的经销策略,重点发展新的经销商,将过去省级代理制度,改为市级经销制度。

金门高粱已经连续6年登陆旅博会,过去酒厂销售重点一直在台湾,而从今年9月份开始,则会将重点转投大陆。去年,金门高粱在大陆突破6000万销售额,而姚松龄昨天向记者信心十足地表示,“5年之内,我们希望可以突破10亿!”

他也补充,除了已有的金酒酒品,未来金酒公司还将推出更精品的高粱酒。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