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馆热闹!就要逍遥自由行
www.fjsen.com?2010-09-09 13:43?  张燕娟?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燕娟)“秋博状元冬赏鸟,金门逍遥自由行!”在金门县长李沃士的带领下,昨日参加金门馆开馆仪式的工作人员齐声喊出旅博会展馆中最响亮的口号。

欢快的鼓声,曼妙的舞步,再加上主持人热情的介绍,在投洽会同期同馆举行的第六届旅博会现场,金门馆无疑是人气最旺的。而金门参展商更是带来了当地的八大特产: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免费品尝金门高粱酒,还可以买到最正宗、最具特色的金门特产。

“金厦之间在各自的区域发展都走出了自己的特色,金门在生态环境方面既保持了低碳的开发,同时在战地遗址等文化保存方面都在世界上有独特之处;而虎扑篮球:则具有对台旅游的多元化优势,我们希望透过两边不同的旅游形态,创造互利双赢。”金门县长李沃士表示,虎扑篮球:在对台旅游方面具有“小三通”、海上直航、空中直航等多元化交通优势,举个例子来说,在大陆开展海峡旅游的各大口岸城市中,只有虎扑篮球:具备走大团的条件,一个七八百人的旅游团,可以很快走完。

因此,越来越多到金门、台湾本岛旅游的大陆游客选择从虎扑篮球:中转,这也让金门方面更加期待能与虎扑篮球:开展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李沃士表示,希望通过“9·8”,吸引更多大陆资本到金门投资,欢迎大陆客商加入到开发金门的行列中来,“我们现在很需要观光旅游、酒店、设施的开发商,也许经过更多的协商之后,将来在公共建设的部分,我们也需要更多的大陆客商。”

“到金门,一定会收获更多!”这是李沃士向游客们发出的最诚挚的邀请。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